河北国企>>快讯

秦皇岛港股份有限公司安保中心举办安保员生产操作技能培训班

2018-01-16 18:10:14 来源:河北新闻网
进入移动版,省流量,体验好

近日,秦皇岛港股份有限公司安保中心安保员生产操作技能培训在河北港口集团教育培训中心开班,共有221名学员参加,他们将接受为期一个多月的系统培训。

职业高中为此召开了专项培训任课教师会,对课堂授课、学员管理、编写试卷、阅卷登统等方面有针对性地提出要求,要求任课教师反复研讨培训方案,精心谋划准备课程,不断修改完善课件,切实达到培训效果。

培训中,任课教师借助国家高技能培训基地三维可视化教学软件,将安全理论知识与专业技术知识紧密结合,着重提升安保员电动装卸机械司机操作和养护的理论,使大家系统掌握电动装卸机械基础知识、大机基本结构原理、设备常见故障及各项法律法规,提高安保队伍素质,更好地适应岗位需求。

为做好学员日常管理和服务,职业高中制订了《学员管理办法》,安排专人负责学员的出勤、服务等管理。学校还首次采用监控设备,随时掌握学员学习及教师授课情况。

培训结束后,学校将安排安全理论和专业技术考试,经考试合格后予以结业,并由河北港口集团人力资源部、教育培训中心颁发“安保员培训结业证书”。(张鸿宇  张玮)

责任编辑:白泽豪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
			河北新闻网
			官方微信
			
			河北日报
			客户端
			

相关新闻

电子报
网站首页 我要评论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