河北国企>>快讯

秦港股份二公司卸车一队十九大精神知识抢答赛如火如荼

2018-01-16 18:07:13 来源:河北新闻网
进入移动版,省流量,体验好

“党的十九大报告的主题是什么?请答题”“不忘初心、牢记使命,高举中国特色社会主义伟大旗帜……”这是秦皇岛港股份有限公司第二港务分公司卸车一队学习宣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知识竞赛上的一幕。

为进一步深入学习宣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1月5日,秦港股份二公司卸车一队在队部会议室开展了“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知识竞赛活动”。此次活动旨在引导全队党员职工原原本本、原汁原味学习党的十九大精神,深刻领会和准确把握大会提出的重要思想、重要观点、重大判断、重大举措。竞赛采取选手现场必答、抢答等方式进行,支部的6个党小组分别组队参加,通过激烈角逐,第三党小组获得竞赛第一名。

党的十九大胜利闭幕以来,卸车一队党支部全队职工特别是党员同志掀起了学习宣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的热潮。支部把深入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作为队当前和今后的首要政治任务。同时在全队职工中开展“党徽挂起来,党员身份亮起来”等实践活动,营造浓厚氛围,助推党的十九大精神进企业、进现场、进生产一线,激励全队党员职工锐意进取、争创佳绩。(赵延丰)

责任编辑:白泽豪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
			河北新闻网
			官方微信
			
			河北日报
			客户端
			

相关新闻

电子报
网站首页 我要评论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