河北国企>>国资

结对帮扶助脱贫 真情慰问暖人心

2018-01-15 14:12:52 来源:河北新闻网
进入移动版,省流量,体验好

新年伊始,寒意正浓。为深入贯彻落实中央、省、市、县关于强化扶贫帮困工作的总体部署,切实做好结对帮扶工作,及时为困难群众送去温暖,近日,河北国控公司结对帮扶有关领导张晓明、郭兴哲、任立晖、张云江、朱晔、田志云一行以及国控管理公司董事长闫辉到公司所帮扶穆家庄村、下庄河村、北峪店村进行结对帮扶活动。

河北国控公司结对帮扶领导一行到达所帮扶村后,马不停蹄的深入结对帮扶对象家中进行走访慰问并带去了慰问品,同时认真填写了结对帮扶手册并发放了爱心卡,同结对帮扶对象拉家常、问冷暖,详细询问他们的身体、生活、子女、工作情况,共同商讨帮扶解困措施,鼓励他们振奋精神,树立信心,坚定信念,希望他们通过自身的努力和社会的帮助,克服眼前的困难,努力改善生活条件,早日脱贫致富,相信有党的关怀和组织的帮助,他们的生活一定会越来越好。

河北国控公司领导还对各村驻村工作组扶贫攻坚工作提出了要求,一是驻村工作组要继续完善穆家庄村已建项目,在做大做强的同时做好后续服务。二是要认真精准扶贫,多为村民谋福利、服好务,切实做好春节前的扶贫攻坚工作。

结对帮扶活动传递了国控公司的关怀与温暖,激励了帮扶对象敢于面对困难的决心,让群众切实感受到党的扶贫政策的温暖。广大村民纷纷表示,感谢国控公司的亲切关怀和暖心帮扶,更感谢党的扶贫好政策!

责任编辑:白泽豪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
			河北新闻网
			官方微信
			
			河北日报
			客户端
			

相关新闻

电子报
网站首页 我要评论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