河北国企>>快讯

着力抓好五项内容加强党建工作

2018-01-15 14:02:24 来源:河北新闻网
进入移动版,省流量,体验好

邢矿集团工程公司党委认真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把加强党的建设当作重点,牢牢把握“一条主线”,即加强党的能力建设、先进性和纯洁性建设,着力抓好五项内容,加强党建工作。

该公司着力创建学习型党组织,全面加强思想建设。把 “三严三实”、“两学一做”“新党章”等作为干部和党员教育培训的重中之重。坚持中心组学习制度,以及党支部学习、党员学习活动。认真记录学习笔记,并定期考核。

该公司着力开展教育实践活动,全面加强作风建设。按照安排部署,坚持以“为民、务实、清廉”为主题,以“保持党的先进性和纯洁性”为主线,以“服务人民群众、保持清正廉洁”为目标,深入开展以“为民、务实、清廉”为主要内容的党的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和“干部作风建设推进年”主题教育实践活动,促使作风大转变、服务大提升、工作大突破。

该公司着力推进党风廉洁教育,全面加强反腐倡廉建设。认真组织学习反腐倡廉会议精神,持续开展党性党风党纪教育,扎实推进廉洁文化进工地、进车间、进家庭“三进”活动,进一步营造廉洁从业的良好环境。

该公司着力完善干部工作机制,全面加强领导班子和干部队伍建设。突出抓好领导班子思想理论建设、能力建设、制度建设、作风建设和廉洁建设。坚持正确的用人导向,完善用人机制。健全完善考核评价机制,坚持从严管理监督干部。

该公司着力健全完善长效机制,全面加强制度建设。健全党的建设制度,完善党建工作运行机制,整体工作抓创新,重点工作抓突破,日常工作抓规范,活动载体抓特色,确保党的建设常抓不懈、科学发展。(耿欢 周莹)

责任编辑:白泽豪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
			河北新闻网
			官方微信
			
			河北日报
			客户端
			

相关新闻

电子报
网站首页 我要评论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