河北国企>>创新

冀中能源邢矿集团工程公司参加河北省职工技术创新成果展演活动

2018-01-15 13:59:09 来源:河北新闻网
进入移动版,省流量,体验好

河北新闻网讯(通讯员陈飞)近日,河北省职工技术创新成果展演活动启动仪式在石家庄解放广场会展中心举行。冀中能源邢矿集团工程公司《地下车库沉降后浇带预封闭施工工法》和《灌注桩后注浆技术探索与应用》以模型的形式在本次展演活动中进行展示。

此次活动由河北省总工会联合省有关单位举办,旨在深入学习宣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认真落实省委九届五次、六次全会决策部署,推动建设知识型、技能型、创新型劳动者大军,激励广大职工为创新发展、绿色发展、高质量发展,开创新时代全面建设经济强省美丽河北新局面建功立业。

展演活动以实物、模型、多媒体等形式展示职工技术创新成果989项,涉及国民经济行业十大门类,共设推动河北高质量发展、促进两化深度融合、打赢蓝天保卫战、建设制造强国制造强省等九个主题展区,并进行精湛技能技艺和先进操作法演示。

通过此次活动,冀中能源邢矿集团工程公司将从狠抓技术管理、推动科技创新入手,充分调动广大员工的积极性和创造性,激发了企业内部工法和技术方案管理活力,为企业发展贡献力量。

责任编辑:白泽豪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
			河北新闻网
			官方微信
			
			河北日报
			客户端
			

相关新闻

电子报
网站首页 我要评论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