河北国企>>快讯

工程公司拓宽营销渠道赢市场

2018-01-11 16:30:44 来源:河北新闻网
进入移动版,省流量,体验好

邢矿集团工程公司采取多种措施,拓宽营销渠道,大力开发市场,促进销售增长。

1月5日,笔者在微信朋友圈中看到朋友推荐的邢矿集团工程公司金厦地产公众号,点击并关注后看到,里面不仅有金厦地产项目推广信息,还有贴近客户需求的知识性栏目。

“我们通过微信公众平台进行项目图片展示、信息互动等向客户精准传播推广信息,还增设了关于买房注意事项和住房安全等贴近客户需求的知识性栏目,还设置了客户留言,实现和客户一对一互动与双向沟通。”该公司金厦房地产销售部单亚宁说道。通过建立公众号,该公司实现了线上与线下有效互动,并由业务人员营销变为全民营销,既降低了营销成本,又推动了整个金厦项目的运转,截至目前金厦项目已基本完成交付钥匙工作。

同样是利用网络优势,该公司的金兴分公司开通了网络关键字搜索,打开百度键入包装塑料膜跳出的第一条信息就是金兴分公司的产品信息。“这种网络关键词搜索的方式,为潜在客户找到我们提供了便利,同时我们也积极做好老客户回访、丢失客户再联系、新客户落地开发一系列工作,客户量已达到600余人。”金兴分公司外贸销售人员吉文芝介绍。

“为了促进公司发展,我们积极利用多种形式拓展外部市场,目前已成功中标了峰峰矿区美丽乡村建设、城中村改造等大型外部项目,大大增强了市场竞争力。”该公司市场开发部负责人司晓儒介绍道。该公司在基建主业方面,面对企业内部基建投资减少的情况下,他们建立了外部建筑市场信息资料库,通过河北工程建设网、信息员制度、电话咨询等渠道,广泛收集外部市场建筑信息。同时,制订激励政策,鼓励基层建设单位深入市场找项目,参与投标搞竞争,增强自身造血能力,先后在邯郸、邢台等地区承揽多项工程,并成功进入石家庄、山东等地。目前,外部市场份额已基本占公司总量的40%。(通讯员周莹、苏子越)

责任编辑:杨阳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
			河北新闻网
			官方微信
			
			河北日报
			客户端
			

相关新闻

电子报
网站首页 我要评论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