河北国企>>快讯

河钢宣钢计控中心认真谋划2018年工作

2018-01-11 15:26:32 来源:河北新闻网
进入移动版,省流量,体验好

河钢宣钢计控中心着力于加大产线检测、设备管理、节能降耗、能源环保、安全保卫等方面的信息化、自动化建设力度,认真谋划,全面提升公司计控系统的支撑和保障能力。

一是牢牢把握专业领域“新”技能。认真总结2017年来的工作收获。对专业领域的新技术、新知识以及在系统构建、发展过程中积累和掌握的新本领要牢牢把握,做好系统内软硬件的更新、设备的引进,不断提高技术含金量,提升自动化系统对公司生产经营的支撑保障能力;二是深入开展职工岗位创新工作,大力加强自主知识产权、创新性成果的推广应用,使企业在生产、经营、管理、发展在自主知识产权研发、创新性成果推广中真正受益;三是完善计控系统人才梯队建设,通过开展内部业务培训、岗位练兵、专业研讨、师徒“传帮带”、“一对一、人盯人”、“引进来,走出去”等手段,做好系统人才储备,为公司提升效率、提档晋级目标实现提供强支持和保障。(通讯员贺文婷)

责任编辑:杨阳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
			河北新闻网
			官方微信
			
			河北日报
			客户端
			

相关新闻

电子报
网站首页 我要评论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