河北国企>>快讯

河钢宣钢炼铁部多举措打开新年攻坚“新篇章”

2018-01-11 15:25:53 来源:河北新闻网
进入移动版,省流量,体验好

2018年元月,炼铁事业部在全面总结前期工作基础上,紧密结合新的工作目标,细致制定多项措施,翻开新一年攻坚的“新篇章”。

该部各系统一是深入推进降燃耗、提风温攻关,进一步解放思想、转变观念,围绕降低入炉焦比、提高喷煤比、提高煤气利用率、提高风温使用水平深入开展工作;二是进一步提升外围驾驭能力。时刻关注外围变化,消除各类不利因素对炉况的影响,提升高炉适应外围的能力;三是严抓原料管理,形成“高炉盯烧结球团、烧结球团盯原料、原料盯炉料、炉料盯质检、质检盯进厂”的管理模式,将问题发现在门外;四是抓好检修、抢修管理,强化日常点检维护与保养,确保设备处于安全稳定受控状态;五是加大环保管理力度,持续推进电除尘器功能完善改造、除尘布袋更换、皮带通廊窗户封堵以及堆存物料苫盖等工作;六是加强安全管理,按节点推进安全隐患大排查、大整治工作,做好防滑跌、防坠落、防风防寒等工作,严防管理不到位形成的设备、人身事故;七是加强进厂取制样、检化验管理;八是抓好成本管控,从原料配加、高炉降燃耗、降低机具费用、降低人工成本等多方面入手,全面降低生产成本;九是强化干部管理,时刻保持大局意识、服务意识和危机意识,用良好的精神面貌、到位的工作当好“领头雁”。 (张强)

责任编辑:杨阳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
			河北新闻网
			官方微信
			
			河北日报
			客户端
			

相关新闻

电子报
网站首页 我要评论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