河北国企>>快讯

河钢宣钢幼教系统进一步加强师德师风建设

2018-01-11 15:23:33 来源:河北新闻网
进入移动版,省流量,体验好

“奉献一片爱心,捧出万颗童心”是每名幼儿教师内心情感真实流露,更是她们的日常工作的行为准则。为不断提升教师队伍综合素质,为园所1200余名幼儿提供高质量的服务,河钢宣钢职教中心幼教系统始终把师德师风建设作为一项重要工作来抓,各园通过培训学习、专题研讨、党员示范、标兵评比等不同方式有序开展,力促培养一支师德高尚、师风端正、素质全面的优秀团队,树立起了良好社会形象和服务品牌。

2018年新年伊始,为进一步提升保教人员职业道德修养,各园结合保教工作实际先后开展了“树师德、正师风”宣誓活动、师德师风主题研讨会、优秀党员教师谈心得、综合教育学习等活动。将教师职业素养、道德标准、从业要求等内容与《幼儿园工作规程》、《中小学、幼儿园安全管理办法》、《保教人员安全操作规程》、《保教人员岗位职责》等内容进行认真整合、归纳、提炼,形成了环环相扣、系统科学的综合教育培训材料,组织保教人员进行培训学习;请优秀教师走上台前,结合自己工作心得,谈体会、推经验、讲做人,让思想得到升华,强化教师自律意识和自觉树立高尚师德、师表责任意识;通过家园微信公众号、园所简报等宣传平台,及时发布教职工中涌现出的好人好事、家长表扬信等,向家长和社会传递正能量,形成了“比思想、比奉献、比进步、比成效”良好工作奉围,更加坚定了幼师们的职业理想和服务幼儿、服务家长、服务企业、服务社会的信念和决心。(通讯员石利频)

责任编辑:杨阳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
			河北新闻网
			官方微信
			
			河北日报
			客户端
			

相关新闻

电子报
网站首页 我要评论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