河北国企>>快讯

华北制药新制剂分厂举办投产5周年成果展

2018-01-11 09:20:34 来源:河北新闻网
进入移动版,省流量,体验好

为激励广大职工重温历史,坚定信念,自1月初,新制剂分厂在厂区内举办了以“不忘初心 牢记使命”为题的投产5周年成果展。图为职工在展板前观看。

为激励广大职工重温历史,坚定信念,自1月初,华北制药新制剂分厂在厂区内举办了以“不忘初心 牢记使命”为题的投产5周年成果展。布展当日,便吸引了数百名职工前来观看,广大职工聚集在展板前,回顾着建设期的点点滴滴,讨论着5年来的发展成就,自豪之情溢于言表。

从2012年新制剂取得第一张GMP证书,开始规模化生产,迄今为止已经有五年。五年来,新制剂分厂全体干部职工努力开拓、奋勇争先,实现了从量变到质变的飞跃,为华北制药在转型升级、跨越发展的道路上留下了浓墨重彩的一笔。

五年来,新制剂已经发展成为华北制药集团“10+6+N”的核心骨干企业,随着企业经营质量和产品品质持续改善,管理体系不断改进、经营成本显著降低、新产品不断获得批准、国际注册项目快速推进,一大批重点产品市场占有率持续提升。新制剂分厂紧紧抓住国家医药体制改革契机,认真做好政策研究及应对工作,积极推进营销转型,依托新制剂柔性化生产平台,依靠国内市场快速拓展、对外合作积极推进、国际市场快速突破三大发展路径,正朝着建设具有“国内领先、国际一流”的药品及保健品生产制造基地目标快速迈进。

遵循“人类健康至上、质量永远第一”的企业宗旨,新制剂分厂始终坚持“质量领先”战略,提供安全、有效、经济、适用的药品;始终坚持企业发展依靠职工、发展成果由职工共享的管理理念;始终坚信温暖的人文关怀是不断进步的源泉,充分发挥人在企业的主观作用,为员工的持续提升提供广阔的平台和培训发展通道。

下一个五年中,新制剂分厂将不断锻造高素质的职工队伍、不断健全质量保证体系和安全环保职业健康体系,夯实党的建设和群团工作,将每一分努力凝刻在华北制药发展史中,让华北牌制剂产品走向全球,为国家药品行业进行供给侧改革提供华药范本。

新制剂分厂改革发展的号角已经吹响,分厂上下必将恪尽职守、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以奋斗创造幸福,为成为华北制药改革发展的桥头堡,成为医药业内的排头兵,凝心聚力谋发展、撸起袖子加油干!

责任编辑:杨阳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
			河北新闻网
			官方微信
			
			河北日报
			客户端
			

相关新闻

电子报
网站首页 我要评论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