河北国企>>快讯

河北港口集团港口机械公司交出优异年度成绩单

2018-01-10 15:04:21 来源:河北新闻网
进入移动版,省流量,体验好

2017年,河北港口集团港口机械公司认真落实集团党代会、职代会精神,发力主营业务,积极开拓集团内外部市场,取得了较好的经营效果。

港口机械公司坚持服务集团,扩大外部市场的宗旨。在全面承接秦港股份六公司、七公司、矿石公司设备维修业务的基础上,2017年下半年顺利拿下二公司全部设备维修项目,进一步扩大了市场份额,全年累计完成10638项维修,同比增加31%。在满足集团内部维修作业的同时,港机公司发挥驻外设备运行项目部的辐射优势,注重抢占先机,积极承揽集团外部维修业务,圆满完成了黄骅港R1取料机紧急拆除等项目,为集团和公司在外部市场赢得了良好口碑。

港口设备运行维护方面,港口机械公司在巩固现有业务的基础上,全力拓展外部市场。面对愈发激烈的市场竞争,公司通过采取强化港方沟通、调整机构设置、优化内部人员结构等一系列举措,稳固了现有全部设备运行业务。拓展外部业务中,公司一举签下神华黄骅港务公司一二期工程设备近3年的运行维护业务,并与邯黄铁路公司以及津冀集装箱码头公司分别完成了合同续约,中标沧州渤海新区皮带运输公司设备运行维护项目,成为公司2018年生产的有力支撑。

港口机械公司在港口设备制造上严控质量占领市场,强化行业合作。积极承揽集团内外制造业务,承接了上海振华混装皮带线、大连重工托辊及滚筒制造等大项集团外部项目订单。结合质量、环境、职业卫生三体系认证工作,进一步提高了制造产品质量,实现了全流程管控,全过程可追溯。为实现公司转型升级,提升发展质量,密切了与行业龙头企业的合作,经过深入交换意见,与大连华锐重工国际贸易有限公司签署了合作框架协议。双方将发挥合作优势,共同开拓市场,同时公司正在积极跟进大连华锐重工海外制造项目,力争取得新突破。(刘军宏)

责任编辑:杨阳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
			河北新闻网
			官方微信
			
			河北日报
			客户端
			

相关新闻

电子报
网站首页 我要评论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