河北国企>>快讯

河北建投集团团委开展“立心铸魂—青年学习朗读者”活动

2018-01-10 09:49:08 来源:河北新闻网
进入移动版,省流量,体验好

近日,河北建投集团团委组织开展了“立心铸魂—青年学习朗读者”活动,集团机关党委副书记、团委书记张新艳及近30名团青干部参加了此次活动,在集团系统团员青年中掀起“学习贯彻十九大,奋力开启新征程”的新热潮。

为引导集团系统团员青年把思想和认识统一到党的十九大精神上来,把智慧和力量汇聚到实现十九大确定的各项目标任务上来,集团团委采用“立心铸魂—青年学习朗读者”这一参与广泛、形式新颖、鲜活生动的理论学习宣传形式,引导团员青年重拾朗读习惯,反复认真学报告、原原本本读选段。朗读内容涵盖了党的十九大报告、《习近平关于青少年和共青团工作论述摘编》《习近平谈治国理政》等。同时借助集团内外网、微信订阅号、微信联络组等新媒体传播优势,不断推动学习宣传更深更广拓展,在集团青年中兴起了“读原著、学原文、悟原理”的新风气,促使活动收获了实实在在的成效。

“立心铸魂”工程是新一届集团团委在集团一次团代会上正式启动的一项凝心聚力工程,旨在围绕“立心”谋划组织和开展活动,引导青年增强对党的信心、信任和信赖,树立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中国梦的理想信念;立足“铸魂”来加强思想教育和强化理论武装,引导广大青年身体力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以实际行动促进企业发展和社会进步。

责任编辑:杨阳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
			河北新闻网
			官方微信
			
			河北日报
			客户端
			

相关新闻

电子报
网站首页 我要评论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