河北国企>>快讯

河北招标集团召开2018年生产经营工作座谈会

2018-01-09 09:16:42 来源:河北新闻网
进入移动版,省流量,体验好

河北招标集团于1月5日召开正处级以上干部座谈会,对2018年生产经营工作进行全面部署。

会议上,河北招标集团公司党委书记、董事长刘华民对2017年业务完成情况进行了数字化总结,并指出,2017年集团公司在改革改制初期及市场日益竞争激烈的压力下,依旧圆满完成了各项任务指标,是对集团公司上下齐心,优化经营管理的肯定。随后,就2018年各项业务指标与处长们进行了深入探讨,为经营发展稳中向好,质量效益持续提升做出了指导性建议。

围绕集团公司经营发展,集团公司党委、纪委对纠正“四风”、安全生产及社会稳定突出问题再次进行了重点强调。强调指出,党员干部要带头落实中央八项规定精神,反对和纠正“四风”,严守各项纪律,进一步加强安全生产,严格执行工作标准化、流程化管理,规避工作风险,将各项工作责任明确并落实到人。

此次座谈,着力提质增效,推进经营工作高质量、高效率、可持续发展,为全面完成2018年生产经营任务目标,做强做优做大奠定了坚实的基础。

责任编辑:杨阳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
			河北新闻网
			官方微信
			
			河北日报
			客户端
			

相关新闻

电子报
网站首页 我要评论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