河北国企>>头条

河钢唐钢召开2017年度党群部门管理评审会议

2018-01-09 09:11:58 来源:河北新闻网
进入移动版,省流量,体验好

1月5日,河钢唐钢2017年度党群部门管理评审会议在会议中心召开。河钢唐钢党委书记、董事长王兰玉对党群部门工作给予点评并提出要求。河钢唐钢其他领导及各单位党委书记、纪委书记、党办主任,党群各部门主要负责人及相关人员参加会议。

在听取党群部门管理评审汇报后,王兰玉指出,在河钢唐钢上下深入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全面落实河钢集团决策部署之际,河钢唐钢召开党群部门管理评审会议,从形式来讲,这是加强党群系统工作的全新尝试,目的是进一步提升党群系统工作水平,使党群系统工作跟上形势发展的需要,更好地服务于生产经营工作,为河钢唐钢持续健康发展保驾护航。党群各部门要将管理评审作为常态化工作方法纳入日常工作之中,跳出传统思维定式,积极应用PDCA工作方法开展管理评审,从讲成绩为主的工作总结,转变为重点查找差距、完善改进措施的管理评审,促进各项工作水平持续提升。

就做好党群系统工作,王兰玉提出五项要求。一是要讲理想、抓学习,用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武装头脑、指导实践。党的十九大提出了一系列新思想、新理念,公司党群部门必须首先做好理论学习,学深学透,掌握精神实质,自觉用以指导实际工作。二是要讲责任、抓创新,用优异的工作成绩为生产经营保驾护航。要总结经验,发扬成绩,明确责任,持续创新,推动公司党委工作不断迈上新台阶,在企业发展中充分发挥领导核心、政治核心和组织核心作用。三是坚持植入与教育双向发力,培育优秀的企业文化。优秀的企业文化是企业不可复制的竞争力,也是一个企业最核心的竞争力。党群部门在企业文化建设中承担着重要职责。要提升境界、创新方法,通过多种形式,将公司生产经营和发展建设中积累的经验、形成的理念提炼出来,通过潜移默化、入心入脑的教育,对全体员工的思想和行为形成约束,进而成为推动企业发展的动力之源。四是加强教育培训,持续提升全员素质和能力。提高全员素质,培养一支能战斗的团队,是党群系统一项重要任务。各部门要强化专业培训责任,创新方式方法,充分利用好教育培训资源优势,做好员工素质培训,确保培训取得良好效果。要开展职工喜闻乐见的活动,提升职工参与热情,提高职工能力,焕发工作干劲。五是落实“两个责任”,强化党风廉政建设。党群各部门和各单位党委要进一步认清“两个责任”的内容和对工作的具体要求,以高度的政治自觉和担当意识管好自己的一片“责任田”,为公司发展创造良好环境。

最后,王兰玉强调,党群系统各部门是河钢唐钢党委工作该领域的第一责任人,要明责任、讲担当,持续创新,以本部门工作的全面提升,服务党的建设,服务生产经营,服务广大职工,为公司党委整体工作上水平提供坚强有力的支撑。


 

责任编辑:杨阳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
			河北新闻网
			官方微信
			
			河北日报
			客户端
			

相关新闻

电子报
网站首页 我要评论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