河北国企>>快讯

华北制药新制剂分厂顺利通过质量环境双体系监督审核

2018-01-09 09:07:16 来源:河北新闻网
进入移动版,省流量,体验好

近日,华夏认证中心审核专家组一行三人对华北制药新制剂分厂按照ISO9001:2015、ISO14001:2015新版标准进行了双体系监督审核。经过为期三天半的现场检查,专家组认为新制剂分厂质量、环境管理体系的运行符合新标准要求,予以推荐通过。

此次双体系认证复审抽查了新制剂厂区及凯瑞特厂区的15个部门和车间。审核专家组以新版标准为依据对各职能部室、生产车间进行了详细的审核,对新制剂分厂在质量、环境管理体系运行中所做的努力给予了肯定,同时也对体系运行过程中存在的问题提出了改进意见。

新版ISO9001:2015、ISO14001的现场审核通过是对新制剂分厂质量、环境体系管理工作的高度肯定,对不断提高质量管理水平、员工环保意识以及提高新制剂分厂市场竞争力有很大的促进作用,同时也对自身的管理水平提出了更高的要求。此外,审核的通过增强了分厂在市场的竞争力,将为进一步提升客户服务、树立品牌形象,提供更加有力的保障。(通讯员焦卉娟)


 

责任编辑:杨阳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
			河北新闻网
			官方微信
			
			河北日报
			客户端
			

相关新闻

电子报
网站首页 我要评论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