河北国企>>快讯

河钢承钢含钒高强抗震钢筋供货北京轨道交通新机场项目

2018-01-09 09:00:06 来源:河北新闻网
进入移动版,省流量,体验好

2017年,河钢承钢累计4000吨含钒高强抗震钢筋HRB500E直供北京轨道交通新机场项目,产品主要用于基础建设和关键支撑部位,合同兑现率和产品质量合格率均达100%。

河钢承钢深度聚焦“市场”和“产品”,牢固树立特色精品理念,充分发挥产品含钒特色优势,紧盯国家重点工程和城市地标工程,发挥大客户服务中心和技术服务团队作用,深度对接国家重点工程,大力推广高强抗震钢筋等优势产品。自成功打入该项目以来,河钢承钢本着产品高端、服务高端的原则,精心组织生产和物流运输,全流程的优质服务得到了客户高度肯定。

该项目作为连接北京中心城和新机场的快速轨道交通专用线,设计时速高达每小时160公里,是目前内地最快的城市轨道交通工程。目前,该项目已进入架设工程阶段,新机场线将于2019年与北京新机场同期运营。(通讯员孔庆保)

责任编辑:杨阳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
			河北新闻网
			官方微信
			
			河北日报
			客户端
			

相关新闻

电子报
网站首页 我要评论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