河北国企>>头条

省国资委系统第二期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专题研讨班开班

2018-01-09 08:52:56 来源:河北新闻网
进入移动版,省流量,体验好

1月8日上午,省国资委系统第二期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专题研讨班在省国资委培训中心开班。省国资委党委副书记曹海燕出席开班式并作动员讲话。省国资委监管企业、委机关和委属事业单位150余名党员干部参加培训。

曹海燕指出,组织开展党的十九大精神学习培训,是中央和省委的重大决策部署,主要任务是强化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的理论武装,着力在学懂弄通做实党的十九大精神上下功夫,进一步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把全委系统干部职工的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党的十九大精神上来,推动党的十九大精神在省国资委系统深入贯彻落实,开创新时代国资国企改革发展新局面。

曹海燕强调,完成好此次学习任务,要做好以下三个方面:一要充分认识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的重要意义,解决好“为什么学”的问题;二要深刻领会、准确把握党的十九大精神的思想精髓、核心要义,解决好“学什么”的问题;三要在学懂弄通做实党的十九大精神上下功夫,解决好“怎么学”的问题。

曹海燕要求,参训的同志要珍惜这次学习机会,严格遵守培训纪律,心无旁骛、集中精力开展学习研讨,严格落实中央八项规定,坚决防止“四风”,以实际行动树立国企领导人员和国资委机关干部的良好形象,真正做到学有所思、学有所获、学有所成。

第二期专题研讨班为期5天,主要以集中听取专家讲座、观看辅导录像和分组学习讨论的方式进行。

责任编辑:杨阳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
			河北新闻网
			官方微信
			
			河北日报
			客户端
			

相关新闻

电子报
网站首页 我要评论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