河北国企>>快讯

河北国控组织开展2018年第一次专题学习

2018-01-08 16:04:36 来源:河北新闻网
进入移动版,省流量,体验好

1月2日上午,河北国控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组织召开2018年第一次专题学习会议,深入学习《习近平谈治国理政》第二卷中“守纪律,讲规矩”的重要内容。公司党委书记、董事长王金洲主持了学习会,公司党委理论中心组全体成员参加了学习。与会同志边读、边学,结合工作实际,深度研讨习总书记《守纪律,讲规矩》专题讲话精神,对进一步加强纪律和规矩建设提出建议。

王金洲指出,在新年伊始,组织召开专题学习会议,对于公司党委来说,既是对即将召开的十九届二中全会的期盼与向往,更是对党的十九大精神和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的进一步贯彻落实。对于公司发展来说,深入学习“守纪律,讲规矩”重要内容,在加强优化结构、深化改革、加强管理等推动省级国有资本运营平台试点工作的执行力上起到了重要作用。

王金洲强调,遵规守矩一定要做好五方面的工作:一是公司全体党员要坚决维护党中央权威,做到言行如一,切实不断增强“四个意识”和“四个服从”的政治自觉、思想自觉和行动自觉。二是要坚决维护党的团结,认真坚持民主集中制原则,重大问题集体研究,确保“三重一大”权力在阳光下运行、决策在阳光下作出。三是要坚决树立纪律意识和规矩意识,凡事严格按程序办理,不越权、不擅权,重大问题该请示的请示,该汇报的汇报。四是要坚决服从组织安排,认真执行组织决定,相信组织、依靠组织,千方百计圆满完成组织交办的各项工作。五是要坚决做到公私分明,既要确保自身廉洁从业,又要严格约束亲人及身边工作人员,绝不能以权谋私,要时时发挥共产党员的模范先锋带头作用,以上率下,为公司改革发展不断注入正能量。

责任编辑:杨阳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
			河北新闻网
			官方微信
			
			河北日报
			客户端
			

相关新闻

电子报
网站首页 我要评论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