河北国企>>快讯

2017年河北建投财务公司资金归集量再创新高

2018-01-08 15:59:10 来源:河北新闻网
进入移动版,省流量,体验好

截至2017年12月31日,河北建投财务公司全年新增归集账户30个,累计归集账户319个,归集资金达到85.9亿元,账户归集量和资金归集量均创财务公司成立以来新高。

2017年,建投财务公司紧紧围绕集团发展战略要求,积极适应国家金融货币政策导向,一方面按照集团提出的要求,着力提高资金管控力度和资金集约化程度,另一方面强化对成员单位的金融服务意识,努力提高服务质量和服务效率。

在2017年底收官阶段,建投财务公司积极与成员单位协同、与7家直联行联动,逐个单位、逐个账户、逐个时间段,逐笔预测、调度、汇总集团及各成员单位的资金流量和流向,采取网银自动归集和手动划拨归集并用,使集团及所属成员单位的账户、资金做到应归尽归,实现了账户归集量和资金归集量再创新高。

责任编辑:杨阳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
			河北新闻网
			官方微信
			
			河北日报
			客户端
			

相关新闻

电子报
网站首页 我要评论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