河北国企>>快讯

河北港口集团召开2018年第一次生产运行协调会

2018-01-05 15:03:25 来源:河北新闻网
进入移动版,省流量,体验好

1月3日,河北港口集团召开2018年第一次生产运行协调会。河北港口集团副总经理田云山主持会议并讲话。各生产经营主管部门及各中心、分子公司主要负责人参加会议,驻外单位通过视频参加会议。

会上,企业管理部简要说明2017年生产运行协调会协调事项情况。2017年,河北港口集团生产运行协调会共协调事项37项,其中已办结31项,其余6项正在按计划有序推进。生产业务部、各主要生产单位就月度生产运行安排了各自工作、提出需要协调解决的问题,港口工程公司和港口机械公司分别就建设、维修计划和重点项目作出说明,相关部室就协调事项进行了说明并进行了工作提示。

田云山在讲话中充分肯定了近期生产运行协调机制工作成果。他说,在大家共同努力下,需要协调解决的事项及时得到了反馈,一些多年来存在的难题得到有效推进。特别是按照河北港口集团港区环境综合提升专题会精神,各单位认真贯彻“环保优先”原则,提升了环保意识、转变了环保观念,生产运行与环保工作得到妥善协调,充分发挥了环保设备设施应有作用,环保工作发生了质的转变。他强调,1月份要继续推进未办结事项,尽快解决好150航道影响矿石船舶进港、夜间维修、煤一期单机洒水设备等问题,重点做好春节前后安全环保与生产之间的协调工作。相关部室要及时总结经验、征求意见,创新生产运行协调机制,切实保障集团生产经营运行顺畅。(通讯员肖瑶)

责任编辑:杨阳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
			河北新闻网
			官方微信
			
			河北日报
			客户端
			

相关新闻

电子报
网站首页 我要评论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