河北国企>>快讯

河北港口集团水暖分公司中水供应再夺佳绩

2018-01-05 15:03:25 来源:河北新闻网
进入移动版,省流量,体验好

河北港口集团水暖公司中水厂传来喜讯,公司中水厂去年12月供水量达13.2万吨,超出月供水计划3.2万吨,2017年全年供水累计300.6万吨,创2008年以来新高。

2017年12月,受低温影响,各用户单位用水量随之减少,中水厂根据以往的经验在月初便提前谋划、积极应对,为完成供水任务夯实基础。中水厂职工按照文明服务流程,通过加强沟通、询问用水需求及余量、调节水量等多种方式,为用户提供最优质的服务。同时,不断加强水质的检验频次和力度,每天对各级系统处理过的水进行监测化验,确保生产出优质达标的中水。中水厂职工始终绷紧安全生产红线,对厂区设备运行状态进行实时监控、调整,除加强对水泵、风机和紫外线消毒等设备的巡视检查和维护保养外,在厂区内开展隐患排查及卫生清理,确保东、西港区的除尘、绿化水源供应。

回顾2017年,中水厂连续12个月超额完成月度供水任务,全年供水超年计划77.6万吨,超承包指标90.6万吨,与去年同比增加中水供应104.8万吨,为公司完成年度生产经营任务奠定了坚实基础。进入新的一年,中水厂将继续按照公司各项要求,抢抓集团转型升级及公司市场化发展机遇,持续做好优质、高效中水供应。(通讯员王行、田春雨)

责任编辑:杨阳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
			河北新闻网
			官方微信
			
			河北日报
			客户端
			

相关新闻

电子报
网站首页 我要评论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