河北国企>>快讯

河钢承钢加快钒钛营销全球化布局打造国际品牌

2018-01-05 14:56:06 来源:河北新闻网
进入移动版,省流量,体验好

去年以来,河钢承钢加快钒钛营销全球化布局,充分借助河钢德高的全球化营销网络,使钒钛主业的全球资源配置能力、市场占有率和品牌影响力不断提升。截止目前,该公司新增国际优质客户15家,国内优质终端客户14家,国内钒产品实现100%直供。

河钢承钢作为国家“一五”期间苏联援建的156个项目之一,是依托承德地区丰富的钒钛磁铁矿资源、依靠自主创新建设发展起来的大型钒钛钢铁企业,是中国钒工业的“摇篮”,中国钒钛磁铁矿高炉冶炼和钒提取加工技术的发祥地。多年来,该公司与中国科学院、东北大学、河钢东大产业技术研究院等知名院校、企业建立常态化的交流与合作机制,积极打造“产学研用”协同创新平台,大力推进科技创新,千方百计打造钒钛、钢铁产品绿色制造流程,有效地提升了钒钛科技创新和新产品研发能力。先后承担了国家级科技计划项目9项、省级科技计划项目13项,为钒钛产业清洁绿色可持续发展提供了有力技术支撑。

不仅如此,河钢承钢航空用片剂五氧化二钒产线已经通过了国际大型钛合金企业质量认证许可,实现了航空级片钒产品的全新突破,钒产品国际影响力大幅提升。(通讯员田海霞 )

责任编辑:白泽豪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
			河北新闻网
			官方微信
			
			河北日报
			客户端
			

相关新闻

电子报
网站首页 我要评论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