河北国企>>创新

河钢承钢获冶金企业管理现代化创新成果一等奖

2018-01-05 14:54:37 来源:河北新闻网
进入移动版,省流量,体验好

日前,河钢承钢一项管理成果喜获中国钢铁工业协会2017年冶金企业管理现代化创新成果一等奖。

此次获得一等奖的《河钢承钢围绕“市场”和“ 产品”的人才支撑管理体系建设》管理创新成果,时河钢承钢以打造支撑管理体制变革的人力资源专业服务平台为依托,建立市场化的人才引进、使用和退出机制,持续推进人力资源优化,打造满足产品升级结构调整需要的创新型人才队伍,建立了职位和任职资格体系,完善和设计经营管理、技术、操作三个系列职业发展通道,引导人才和技能人才扎根产线、贡献产线。同时,河钢承钢的《以“一个核心,四个支撑”为依托的高端客户及产品体系构建》管理创新成果,荣获管理创新成果三等奖。

多年来,河钢承钢坚持以管理创新推动企业流程优化,不断创新企业管理机制和方法,依托管理创新激发产线活力,有效提升管理效能,持续推进转型发展。通过持续聚焦“市场”和“产品”,持续发力客户端,深入探索人才培养新模式,巩固和深化四大支撑体系建设,促进产线成本控制能力和产品创效能力显著提升,有力推动了客户结构和产品结构双提升。(通讯员田云武)

责任编辑:白泽豪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
			河北新闻网
			官方微信
			
			河北日报
			客户端
			

相关新闻

电子报
网站首页 我要评论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