河北国企>>快讯

河北招标集团举行国家九部委五个标准招标文件专题培训

2018-01-05 09:33:29 来源:河北新闻网
进入移动版,省流量,体验好

为提高招标文件编制质量,提升招标工作的质量和效率,促进招投标活动的公开、公平和公正,河北招标集团于1月2日专门聘请专家对国家发展改革委等九部委(局)联合印发的《标准设备采购招标文件》等“五个标准招标文件”进行要点解读。

省发改委专家张作智凭借自己多年来的工作经验,从体系、特点、内容等多方面结合河北省招投标实际情况,以举例子、讲故事的方式深度剖析了五个标准招标文件。

河北招标集团党委副书记、副董事长、总经理张杰在培训讲话中强调,大家在招投标工作中,要坚持党员带头作用,注重合规经营,强化风险意识,将流程标准化,严防牢控招投标领域违法违规突出问题,形成推动业务高质量发展的浓厚氛围。

通过本次培训,大家进一步认识到做好标准规范工作的重要性,纷纷表示要增强工作的使命感与责任感,依法依规做好工作,切实提高工作水平,为集团做大、做优、做强提供坚实保障。

责任编辑:杨阳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
			河北新闻网
			官方微信
			
			河北日报
			客户端
			

相关新闻

电子报
网站首页 我要评论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