河北国企>>头条

河钢唐钢召开二十二届一次职代会预备会议

2018-01-04 09:51:41 来源:河北新闻网
进入移动版,省流量,体验好

1月2日,河钢唐钢召开二十二届一次职代会预备会议。河钢唐钢董事长、党委书记王兰玉主持会议并就开好本次职代会提出要求,总经理田欣就职代会议案进行说明。河钢唐钢领导李茂广、张洪波、姚力、赵丽树、孙国平、高永春、谭文振、张小帅、陶立国、刘铁力出席会议,职代会各代表团团长、副团长和议案起草部门负责人参加会议。

根据安排,河钢唐钢二十二届职代会一次会议定于1月12日召开。大会主要任务是听取《行政工作报告》,审议并通过有关议案。本次职代会将对包括《行政工作报告》《公司2018年预算》《公司2018年经营绩效管理方案》在内的10项议案进行讨论审议,并对其中《2018年度工资总额预算安排方案》等3项议案,进行无记名投票表决。

就开好本次职代会,王兰玉强调,要以职代会年度会议为契机,把广大职工的思想统一到落实河钢集团和河钢唐钢2018年决策部署上来,统一到河钢唐钢2018年目标任务上来;要紧紧围绕行政工作报告中提出的思路、目标和举措,认真谋划好本单位新一年工作,狠抓工作落实;要组织职工代表广泛、深入讨论各项议案,达成共识、汇聚力量,引导全员立足新起点、展现新作为,推动公司在新的一年取得更好的经营业绩。

王兰玉要求,各单位和各相关部门要统筹协调、通力合作,妥善安排好议案讨论、审议和投票表决等相关工作,既要保证生产经营稳定顺行,又要保证各位代表按时参会;要做好大会组织、筹备、宣传、保卫等工作,各代表团要增强代表的责任意识,行使好权利,履行好职责,确保大会开出高质量、达到预期效果。

王兰玉强调,岁末年初,任务繁重。要通过职代会的胜利召开,统一思想、提振士气、凝心聚力,为公司新一年起好步、开好局、打赢2018年生产经营攻坚战,提供动力和保障。

田欣就提交本次职代会审议的议案进行了说明。他指出,《行政工作报告》是全面总结公司2017年工作和部署2018年工作的纲领性文件。各单位要通过认真讨论《行政工作报告》,系统总结2017年工作,找到存在的问题和不足,围绕公司2018年总体工作思路和主要经营目标,结合本单位实际,科学分解指标,制定具体措施,脚踏实地做好新一年工作,奋力开创生产经营新局面。

就《2018年预算》《2018年经营绩效管理方案》《2018年员工素质能力提升实施方案》《专业技术系列岗位体系改革实施方案》等议案,田欣指出,各代表团要通过认真讨论,引导广大干部职工深入分析研究各项目标任务,强化措施保障,确保完成公司预算指标;要引导广大干部职工充分把握公司新调整的绩效考核指标体系,找准工作着力点和突破口,立足岗位做好工作。各级领导要充分认识专业技术人员在企业发展建设中的重要作用,有效引导技术人员向产线流动;要全力提升职工素质,切实抓好全员学习和培训,努力提升岗位素质能力;要引导职工特别是大学毕业生员工在基层和产线工作中磨砺意志品质,快速进步成长,为公司改革发展贡献更多的智慧和更大的力量。

责任编辑:白泽豪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
			河北新闻网
			官方微信
			
			河北日报
			客户端
			

相关新闻

电子报
网站首页 我要评论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