河北国企>>责任

财达证券召开安全运营事故隐患大排查大整治攻坚行动会议

2018-01-04 09:25:27 来源:河北新闻网
进入移动版,省流量,体验好

12月27日,财达证券召开安全运营暨安全运营事故隐患大排查大整治攻坚行动会议,公司各部室、各分支机构负责人及相关人员参加会议,公司领导徐立果出席会议并讲话,会议由物业(安保)部总经理张伟主持。

会上,财达证券信息技术中心李志军就日常办公电脑使用过程中安全注意事项、对各分支机构信息系统安全检查等工作进行了布置并提出了相关要求;物业(安保)部总经理张伟传达了省国资委有关安全生产工作的指示精神,对公司事故隐患和消防安全大排查大整治工作进行了再次安排部署,同时就抓好具体工作落实提出了相关要求。

徐立果具体分析了公司存在的安全问题和面临的安全形势,并就抓好下一阶段安全运营工作提出四点要求:一是认清形势,提高站位,充分认识做好当前安全生产各项工作的重要性;二是狠抓安全运营和火灾事故隐患大排查大整治攻坚行动,彻底消除安全事故隐患;三是落实主体责任,强化处罚问责,建立健全长效机制;四是加强组织领导,压实工作任务。

本次会议,进一步贯彻落实了省委省政府、省安委办、省国资委关于安全生产工作的一系列决策部署,结合财达证券运营特点和实际情况,分析了形势,明确了目标,对公司今冬明春安全运营和消防安全隐患大排查大整治工作进行再次安排部署。会议要求财达证券全体员工要进一步提高政治站位,增强“四个意识”,牢固树立“隐患就是事故、发现就要处理”的新理念,以最严的尺度,最高的标准拧紧责任链条,强化隐患治理和安全运营红线意识,进一步推动全公司安全运营工作主体责任的落实,以实际行动贯彻落实党的十九大精神,有效维护公司运营秩序,为公司健康持续发展做出贡献。

责任编辑:白泽豪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
			河北新闻网
			官方微信
			
			河北日报
			客户端
			

相关新闻

电子报
网站首页 我要评论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