河北国企>>快讯

以党的十九大精神为指导开创纪检监察工作新局面

2018-01-04 09:00:52 来源:河北新闻网
进入移动版,省流量,体验好

12月28日下午,河钢邯钢召开纪委委员(扩大)会议,会议强调,要深入学习宣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坚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不忘初心、牢记使命,提高政治站位,以永远在路上的韧劲和执着深入推进全面从严治党,为河钢邯钢转型升级提供坚强政治保证。河钢邯钢党委副书记、纪委书记赵瑞祥参加会议并讲话。

就做好下一步工作,赵瑞祥提出5项要求。一是要聚焦突出问题,开展专项巡察。二是要强化执纪审查,用好监督执纪“四种形态”,体现对干部的严管厚爱。三是要不断创新机制,抓好“两个责任”。四是要拓展教育途径,营造良好的环境。五是实现监督全覆盖,打造过硬队伍。

会议还学习了十八届中央纪委工作报告、《党章(修订案)》对纪检监察工作的新要求、省国资委和集团党风廉政建设工作新安排,研究了河钢邯钢2018年纪检监察工作要点。

河钢邯钢纪委委员,部分二级单位、部室纪委负责人和河钢邯钢纪委专职纪检监察干部参加会议。

责任编辑:白泽豪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
			河北新闻网
			官方微信
			
			河北日报
			客户端
			

相关新闻

电子报
网站首页 我要评论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