河北国企>>文化

河北经济管理学校举办2018迎新年教师联欢会

2018-01-02 09:18:36 来源:河北新闻网
进入移动版,省流量,体验好

2017年12月27日下午3:00,河北经济管理学校全体教职工欢聚一堂,举行2018新年联欢会。

联欢会在《新年快乐》的轻快旋律中拉开序幕,校长郑学平致新年贺辞,他简要总结了今年学校各项工作取得的骄人成绩,并代表学校领导班子向全体教职工表达了诚挚的问候和美好的祝福。他希望,在新的一年全校上下要不忘初心、勠力同心、砥砺前行,创造经管更加灿烂的明天!

联欢会以支部为单位表演节目,第一支部的舞台剧《我们都是经管人》以独特的创意和精彩的反串表演,表达了经管人对学校的热爱。第二支部表演《戏曲联唱》,唱功技惊四座,赢得热烈掌声。第三支部朗诵《我的河北 我的家乡》饱含对家乡的爱恋,感染着现场每一位老师。第四支部的集体舞《第八套广播体操》和第五支部的歌舞《青春舞曲》洋溢着青春活力,将晚会气氛推向高潮。

第六支部诗词演绎《情满经管》情深意切,感人至深。第七支部诵读《国家尊严》让我们重温历史、展望未来。齐东翔、陈燕老师朗诵的《致敬老教师》深情款款,向校内无私奉献、默默耕耘的老教师们致敬。张露、郭箭锋、闫艺培表演拉丁舞,团委书记张志波独唱《忘情水》再次将晚会气氛推向高潮。第八支部合唱《才艺信息》赢得全场掌声雷动。

联欢会在张从罗、张瑞香老师演唱的《难忘今宵》中落下帷幕,老师们彼此祝福,共同迎接2018年到来。此次活动由学校党委主办,不仅丰富了教职工的业余生活,而且增强了学校的凝聚力,表达了学校对教师们兢兢业业、诲人不倦,执着于教育事业的赞赏。(通讯员刘鑫)



 

责任编辑:杨阳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
			河北新闻网
			官方微信
			
			河北日报
			客户端
			

相关新闻

电子报
网站首页 我要评论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