河北国企>>头条

河北旅投集团与北科建集团签署战略合作协议

2017-12-29 09:06:19 来源:河北新闻网
进入移动版,省流量,体验好

12月26日, 河北旅投集团与北科建集团在北京国家体育场文化中心签约战略合作框架协议。河北省国资委党委副书记曹海燕,河北旅投集团党委书记、董事长田国良,总经理范宏杰等集团领导,北京国资集团党委副书记、总裁直军,北科建集团党委书记、董事长郭莹辉,总经理李志雄及其他集团领导出席签约仪式。旅投集团、北科建集团相关部室、项目负责人参加仪式。

曹海燕在致辞中充分肯定了河北旅投集团在全省旅游产业发展中所作的积极贡献,对河北旅投集团与北科建集团的携手合作,表达了殷切希望。她说,当前正处京津冀协同发展、规划建设雄安新区、京张共同承办2022年冬奥会等重大机遇叠加的发展时期,为京冀企业合作共赢提供了有利的条件,希望两家企业以此次签约为契机,立足两地实际,强化优势互补,为京冀两地发展做出更加积极的贡献。

直军代表北京国资集团和北科建集团发表讲话。他说,北科建集团与河北旅投集团在各自行业优势明显,两家企业在产业园区开发、基金合作、文旅地产、旅游综合体开发建设等方面合作前景广阔、合作空间巨大。作为北科建集团的母公司,北京国资集团将充分发挥金融、科技、文化、体育等方面的优势,为双方合作提供最大支持。

田国良、郭莹辉分别代表河北旅投集团、北科建集团在战略合作框架协议上签字。协议的签署,将有力推动河北旅投集团与北科建集团开展更深层次、更多层面、更广领域的合作,助推两家企业优势互补,协同发展,助力北京非首都功能疏解和“美丽河北”建设。

北科建集团是北京国资公司在城市开发领域的重要平台、中国科技地产领军企业、城市开发运营领域的典范企业,已成功开发中关村核心商务区、中关村生命科学园等品牌园区以及领秀系列高品质住宅。

责任编辑:杨阳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
			河北新闻网
			官方微信
			
			河北日报
			客户端
			

相关新闻

电子报
网站首页 我要评论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