河北国企>>文化

河北港口集团关工委与秦皇岛市海港区东港里小学手拉手

2017-12-28 15:31:56 来源:河北新闻网
进入移动版,省流量,体验好

为了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落实省委办公厅《充分发挥老干部独特作用深入推进学习宣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的要求和秦皇岛市老干部局、秦皇岛市关工委关于建设一支务实奉献的新时代老干部工作队伍,发挥“五老”作用,关爱青少年成长的工作部署,12月14日,河北港口集团关心下一代工作委员会主任汪秉康、副主任王世宝,离退中心主任董理,副主任张文堂、孟月娥,带领河东关工委分会成员来到秦皇岛市海港区东港里小学进行实地考察,并对学生们进行慰问。

此次河北港口集团关工委来到学校的主要目的,一是与校方交流关心下一代工作的经验和做法,听取校方意见和对今后工作的建议;二是向在校学生赠送足球、篮球和学习用品。慰问活动中,老领导们深入了解了学校建设及教育情况,学校对孩子们的精心培养,并希望孩子们在党的关怀下健康成长,为中华民族的伟大复兴好好学习、增强本领。

一直以来,河北港口集团关工委及各分会始终以学校为阵地,以少年儿童为对象,每年都利用学期和寒暑假配合学校对学生进行课外教育,安排分会“五老”人员来校授课,协助校方组织宣讲法律知识,宣传中华民族传统美德,培养“有理想、有道德、有知识、有纪律”的共产主义接班人,积极组织学生们开展喜闻乐见、有益健康的教育活动,激励青少年健康成长。


 

责任编辑:杨阳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
			河北新闻网
			官方微信
			
			河北日报
			客户端
			

相关新闻

电子报
网站首页 我要评论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