河北国企>>快讯

曹妃甸实业公司牵手巴西淡水河谷

2017-12-28 15:27:00 来源:河北新闻网
进入移动版,省流量,体验好

近日,曹妃甸实业公司硬件和软件均通过巴西淡水河谷公司风险评估,正式成为其锰矿产品在北方地区的指定仓储单位。

锰矿产品作为巴西淡水河谷的重要产品之一,平均每季度600-700万吨供应到全球,其中大部分销往中国。每逢销售淡季,其部分产品便会出现无人接货的情况,而且由于淡水河谷锰矿团队在国内没有分支机构,不能自主进口,只能寻找合适的保税仓库进行仓储,等待销售时机的到来。曹妃甸实业公司敏锐地抓住这一商机,通过半年来与巴西淡水河谷新加坡团队的不断沟通、协调、谈判,终于达成合作伙伴关系。

目前,巴西淡水河谷公司已将两船约13.5万吨锰矿存放于公司保税仓库,并预计于明年3月份之前建立30-40万吨库存,使曹妃甸实业公司成为渤海湾内锰矿产品供应新基地。(通讯员赵磊)

责任编辑:杨阳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
			河北新闻网
			官方微信
			
			河北日报
			客户端
			

相关新闻

电子报
网站首页 我要评论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