河北国企>>快讯

推进河北省再担保体系建设暨再担保合作签约活动28日举行

2017-12-28 13:48:56 来源:河北新闻网
进入移动版,省流量,体验好

12月28日上午,河北省再担保有限责任公司、河北省融资性担保业协会“推进河北省再担保体系建设暨再担保合作签约活动”在石家庄举行。图为活动现场。记者白泽豪摄

河北新闻网12月28日讯(记者白泽豪)今日上午,河北省再担保有限责任公司、河北省融资性担保业协会“推进河北省再担保体系建设暨再担保合作签约活动”在石家庄举行,标志着河北省再担保体系建设迈出了突破性的一步。河北省工信厅副厅长郝莉笑为首批加入省再担保体系机构授牌并致辞,河北省国资委、河北省财政厅等省直部门、省属国有企业、行业协会、石家庄、张家口、保定等市县工信部门、担保机构、银行机构代表近百人出席活动。

郝莉笑在致辞中指出,授牌签约的成功举行是贯彻落实中央经济工作会议金融服务实体经济要求的重要举措,对于我省担保行业健康发展,更好地服务我省中小企业发展,促进新时代经济转型升级,实现“建设经济强省、美丽河北”具有重要意义。她要求,全省再担保体系建设要积极贯彻落实省委省政府的战略部署,紧紧围绕全省金融工作大局,主动服务经济转型升级,积极整合再担保体系内优质资源,不断拓展业务范围,改进合作模式,提高服务质量,实现再担保体系各成员的合作共赢,服务全省服务小微企业、科技创新型企业和“三农”发展,服务全省实体经济高质量发展。

12月28日上午,河北省再担保有限责任公司、河北省融资性担保业协会“推进河北省再担保体系建设暨再担保合作签约活动”在石家庄举行。图为签约仪式现场。记者白泽豪摄

仪式上,河北省再担保公司向河北省新合作投资担保公司、廊坊市国兴担保有限公司、涉县金桥担保公司、衡水恒泰担保投资有限公司、河间东方信联担保有限公司等5家担保机构授予河北省再担保体系成员单位铜牌,给予上述机构共计8亿元再担保授信额度,与河北德盛担保有限公司等16家担保机构、中国建设银行等9家银行机构签订了战略合作协议,启动了3600万元再担保项目合作,涉及一般再担保项目3100万元,比例再担保项目500万元。

此次活动拉开了全省再担保体系建设的序幕,河北省再担保公司相关负责同志表示,该公司将一如既往地坚持再担保主业、积极发挥省级再担保机构职能作用,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不余遗力的推动全省再担保体系建设,将以此次签约为契机,进一步优化合作模式,形成可复制可推广的经验和做法,带动更多更广泛的多方多边合作,不断壮大省再担保体系力量,联合各级政府相关部门、行业协会、各担保机构、银行机构,共同为河北省经济发展的美好未来,为奋力开创新时代建设经济强省、美丽河北新局面助力。

责任编辑:杨阳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
			河北新闻网
			官方微信
			
			河北日报
			客户端
			

相关新闻

电子报
网站首页 我要评论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