河北国企>>快讯

三友集团荣获河北省“用户满意辉煌二十年”优秀企业称号

2017-12-28 10:13:51 来源:河北新闻网
进入移动版,省流量,体验好

近日,河北省“用户满意辉煌二十年”优秀企业和优秀个人名单发布。三友集团荣获河北省“用户满意辉煌二十年”优秀企业;集团党委书记、董事长么志义同志荣获“河北省用户满意工程杰出领导者”称号。“用户满意工程”是由河北省质量协会举办,旨在推进用户满意事业,是广大客户对企业高度认可的体现,是企业在品牌及产品质量上过硬的有力证明。

多年来,三友集团始终秉承“共信共生共赢,诚信经营”的理念,大力推进品牌管理,实施品牌战略,提升“三友”品牌的知名度、美誉度,从工艺改善到新品研发、从强化产品质量到优化产业模式,形成了全面质量、全员质量、全过程质量的良性体系。先后荣获全国用户满意企业、全国工业质量标杆、品牌培育示范企业、全国纺织行业质量奖、河北省出口品牌优势企业、河北政府质量奖等多项荣誉。

下步,集团将以“四保一压一强”(保安全、保环保、保廉洁、保现金流、压成本、强科技)为抓手,大力实施卓越绩效考核管理,不断强化全面质量管理,通过高效的管理手段、先进的管理经验,打造一条具有三友特色的质量效益发展之路,实施高附加值精品战略,不断强化产品质量及自主创新能力,推动集团质量管理水平持续提升。

责任编辑:杨阳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
			河北新闻网
			官方微信
			
			河北日报
			客户端
			

相关新闻

电子报
网站首页 我要评论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