河北国企>>创新

河钢宣钢“刘海军创新工作室”创效120万元

2017-12-28 09:54:33 来源:河北新闻网
进入移动版,省流量,体验好

今年以来,河钢宣钢钢轧事业部充分发挥“刘海军创新工作室”电气设备创新优势,强化电气管理和人才培养,积极开展岗位创新和小改小革37项,年创效近120万元。

“刘海军创新工作室”在电气自动化技改创新、降本增效、破解技术难题、提升技术人员素质等方面发挥着积极作用。今年以来,该创新工作室结合工作实际情况,合理布局人员结构,积极调整工作室成员,通过每月召开 2-3次电气专题会议,组织工作室成员和业务骨干参加加热炉热值仪、残氧分析仪使用与维护等各类专业培训11次。重点发挥创新工作室解决问题能力,创新实施了型材矫直机区域温度检测改造、一小型冷床冷却风机的控制改造、一棒在线自动计数分钢器和一棒加热炉前旋转辊道位置检测移位改造等创新创效项目37项,提升了电气设备的稳定运行,促进轧区电气工作上水平。

责任编辑:杨阳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
			河北新闻网
			官方微信
			
			河北日报
			客户端
			

相关新闻

电子报
网站首页 我要评论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