河北国企>>责任

河北港口集团召开扶贫工作调度会

2017-12-28 09:28:05 来源:河北新闻网
进入移动版,省流量,体验好

12月25日,河北港口集团脱贫攻坚领导小组办公室召开调度会,总结工作,协调解决具体问题,全力推进集团扶贫工作。河北港口集团党委副书记宋敬中对下一步工作提出要求。

会上,与会人员集体学习了《河北省政府完善项目资金管理制度切实改进工作作风专项方案》。驻张北县、围场县、青龙县的7个驻村工作组总结了近期工作。2017年各驻村工作组重点扶贫产业项目稳步推进,村容村貌得到改善,建档立卡贫困户按照进度逐步出列。下一步各驻村工作组将进一步严格按照脱贫标准,把握时间节点,加快工作进度,推进重点项目实施,尽早保质保量完成驻村扶贫工作,做好迎检验收工作。驻村工作组还就一些实际问题提出意见建议。

宋敬中在讲话中充分肯定了各驻村工作组全年开展的各项工作。就下一步工作,他强调,要认真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按照中央、省委统一部署,全力推进脱贫攻坚。驻村队员要主动担当,所属党组织要担负起主体责任,增强做好脱贫攻坚工作的责任感和紧迫感,严格按照工作标准,一项一项抓落实,见真招、见实效,举全集团之力坚决打赢脱贫攻坚战。要加快推进扶贫工作重点项目,突出精准、突出时限。要扎实工作作风、严肃工作纪律,确保扶贫工作顺利完成,坚决不能出现任何问题。要加强信息上报工作,认真总结,提炼工作经验,积极查漏补缺,统筹谋划好明年各项工作。(通讯员肖瑶)

责任编辑:杨阳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
			河北新闻网
			官方微信
			
			河北日报
			客户端
			

相关新闻

电子报
网站首页 我要评论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