河北国企>>快讯

河北国控党员活动中心建成 领导班子全体成员重温入党誓词

2017-12-28 09:23:31 来源:河北新闻网
进入移动版,省流量,体验好

河北国控党员活动中心建成。图为该集团领导班子全体成员重温入党誓词现场。

12月26日,河北国控党员活动中心正式建成启用。国控公司党委书记、董事长王金洲带领公司领导班子成员、总裁助理等,面对党旗重温入党誓词。

10点整,国控公司领导班子全体成员、总裁助理等,整齐列队,面向党旗,在王金洲同志的领誓下,举起右拳,庄严宣誓,铿锵有力的宣誓声,表达了全体同志坚定政治信念和时刻不忘初心、永远牢记使命的坚定决心。

王金洲指出,值此河北国控党员活动中心正式启动之日,组织公司领导班子共同瞻仰党的光辉历程、学习党的十九大精神、重温入党誓词具有重要意义。就是要再次接受心灵的洗礼,时刻重温自省,对照检视自己,进一步坚定理想信念,牢固树立“四个意识”,坚决同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保持高度一致。

王金洲强调,加强党员活动阵地建设是深入贯彻落实党的十九大精神,加强组织建设的重要措施和途径,是党组织建设的基础性工作。要切实抓好阵地建设,突出企业特色,把活动中心建设成为个性鲜明、党员群众喜爱的党建品牌,使之成为加强党员教育管理、规范党组织建设和加强党性修养的重要阵地。各企业党组织也要充分利用好这个阵地建设,以党员活动建设为载体,为党员的教育、管理、活动提供条件,确保党员活动标准化建设工作顺利进行。

责任编辑:杨阳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
			河北新闻网
			官方微信
			
			河北日报
			客户端
			

相关新闻

电子报
网站首页 我要评论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