河北国企>>快讯

河北旅投翠云山银河滑雪场开业迎宾

2017-12-27 09:42:30 来源:河北新闻网
进入移动版,省流量,体验好

12月23日,硬件设施新颖、区位优势明显的河北旅投翠云山银河滑雪场正式开业迎宾。图为开业仪式现场。

12月23日上午,硬件设施新颖、区位优势明显的河北旅投翠云山银河滑雪场正式开业迎宾。河北旅投集团公司副董事长姜华、纪委书记刘义杰、副总经理张永全出席开业仪式,集团公司本部有关部室负责人、部分二级企业负责人和来自国内外多家滑雪协会、俱乐部的大批雪友及数十家新闻媒体记者参加了开业仪式。

本次活动主题为“银河星空,世界由XIN”,由河北旅投张家口崇礼山水旅游房地产开发有限公司和翠云山国际旅游度假区银河滑雪场举办。开业仪式上,银河山地运动学院的滑雪教练们不仅为嘉宾和雪友带来了花样队形滑雪表演,还带领游客进行滑雪教学体验。

据了解,翠云山银河滑雪场是翠云山国际旅游度假区的冬、夏户外山地度假运动中心,规划总面积约78平方公里。雪场全部雪道命名根据雪道独有的特点与星座的特点相互匹配而得来,是银河滑雪场的一大特色。目前星座雪道共12条,总长10余公里,最高落差320米,并配有两条世界先进的高速缆车,可同时满足不同年龄、级别的滑雪爱好者2000余人。

据雪场相关负责人介绍,从12月23日正式营业后,雪场将逐步为广大游客、雪友提供更加完备的一站式的滑雪服务,使游客能在这里畅享雪上之乐,度过一个充实而有意义的冬季。未来,翠云山银河滑雪场还将打造更多国际赛事、跨界活动、家庭亲子主题互动等全方位的内容设置,凭借丰富多彩的活动内容,让滑雪运动真正成为一种时尚潮流的现代生活方式。

责任编辑:杨阳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
			河北新闻网
			官方微信
			
			河北日报
			客户端
			

相关新闻

电子报
网站首页 我要评论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