河北国企>>头条

省国有重点骨干企业监事会主席李国良到开滦集团调研检查工作

2017-12-27 09:22:37 来源:河北新闻网
进入移动版,省流量,体验好

12月21日,省国有重点骨干企业监事会主席李国良一行到开滦集团调研检查工作。开滦集团公司总会计师张志芳在新三会议室与李国良座谈交流。

座谈中,李国良详细了解了开滦集团公司生产经营、改革创新、降本增效、财务管理、人才队伍建设以及“三供一业”移交、化解过程产能等情况。李国良说,开滦具有悠久的历史,创造了中国近代工业史上的多个第一,被誉为“中国近代煤炭工业源头”和“中国北方民族工业摇篮”。多年来,开滦集团大力推进改革发展,积极应对市场变化,努力保证企业经济平稳运行。新一届监事会将不断增强“四个意识”,以问题和风险为导向,认真开展监督检查工作,确保国有资产安全、保值增值,为开滦集团转型发展提供支持和帮助。希望开滦集团一如既往地支持监事会工作,通过双方共同努力,保证企业持续健康发展。

张志芳说,多年来,监事会在履行监督检查职责和推动开滦集团改革发展、提升经济运行质量等方面,起到了重要作用。新一届监事会必将对开滦集团改革发展、转型升级提供更加有力的支撑。开滦集团将一如既往主动配合支持监事会的各项工作,在省委省政府和省国资委的正确领导下,在新一届监事会的指导和帮助下,进一步加快转型升级,深化改革创新,全力提升企业管理水平,实现企业持续健康发展。

开滦集团公司相关部门有关负责人参加座谈。

责任编辑:杨阳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
			河北新闻网
			官方微信
			
			河北日报
			客户端
			

相关新闻

电子报
网站首页 我要评论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