河北国企>>头条

省国资委系统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第一期专题研讨班结班

2017-12-26 08:57:02 来源:河北新闻网
进入移动版,省流量,体验好

12月22日下午,为期五天的省国资委系统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第一期专题研讨班在省国资委培训中心结班。结班式上,四位学员汇报交流了学习收获,委党委副书记曹海燕同志出席结班式并作总结讲话。

研讨班期间,来自监管企业的领导、机关处室和委属事业单位主要负责人共计120余名学员,紧紧围绕“深入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的主题,通过专题辅导、集体自学、研究交流等多种形式,联系本地区本部门本单位工作实际,深刻理解和把握了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深入领会了十九大确定的新思想、新理念、新判断、新部署和新要求,学员们进一步统一了思想,坚定了信心,强化了“四个意识”,坚定了“四个自信”,深化了对坚持党的全面领导的认识,增强了推动国企改革发展的主动性和自觉性,圆满地完成了学习培训任务。

曹海燕同志在结业讲话中强调,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是一项长期任务。为把学习的认识成果、思想成果转化为推动工作的实际效果,持续掀起学习和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新热潮,她提出四方面要求。一要强化理论武装意识,自觉在全面系统、融会贯通、把握重点上下功夫。用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武装头脑、指导工作、推动发展,牢固树立“四个意识”,始终坚持“四个服从”,把旗帜鲜明讲政治体现在时时处处。二要强化首要任务的意识,自觉在抓好本企业、本单位、本部门深入学习宣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上下功夫。委系统各级党组织都要把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作为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的首要政治任务,要精心谋划,认真组织。三要强化管党治党意识,自觉在发挥党的领导作用、提升党的建设水平上下功夫。委系统各级党组织,要切实肩负起管党治党的政治责任,以党的政治建设为统领,全面推进党的思想建设、组织建设,作风建设、纪律建设,把制度建设贯穿其中,不断提升党的建设质量和水平。四要强化责任担当意识,自觉在深化改革、推动发展上下功夫。要把学习党的十九大精神,与进一步深化改革、推动发展各项工作结合起来,与学习贯彻中央经济工作会议精神结合起来,特别是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经济思想引领发展,以新的思想、新的理念、新的作为研究新情况,解决新问题。

责任编辑:杨阳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
			河北新闻网
			官方微信
			
			河北日报
			客户端
			

相关新闻

电子报
网站首页 我要评论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