河北国企>>创新

河钢宣钢“杨高瞻创新工作室”正式揭牌

2017-12-25 16:44:27 来源:河北新闻网
进入移动版,省流量,体验好

日前,河钢宣钢“杨高瞻创新工作室”正式揭牌。河钢宣钢党委常委、工会主席纪明涛和圆钢事业部负责人共同为“杨高瞻创新工作室”揭牌。相关领导和创新工作室团队成员出席揭牌仪式。

近年来,河钢宣钢圆钢事业部牢固树立“科技创新是第一生产力”的思想,完善创新机制,建立创新体系,培养创新力量,充分调动广大职工的积极性,学技术、提素质、搞创新,为企业转型升级、提档晋级、全面提升综合实力做贡献,先后成立了天车创新工作室、郝建标创新工作室,两个创新工作室坚持问题导向,在生产实践中培养队伍,发现问题、研究问题、解决问题,为品种钢生产做出的巨大的贡献。

该事业部职工杨高瞻积极开展岗位创新、技术攻关工作,有针对性的设立课题攻关,有效解决了连铸机生产中的难题。一年时间内,获得2项国家发明专利、6项实用新型专利、1项河北冶金科学技术二等奖、1项公司科技进步一等奖、5项岗位创新项目奖,对外发表论文2篇,完成公司级课题1项,同时《提高82B碳偏析合格率》获得2017年河钢宣钢精益六西格玛管理项目一等奖。(通讯员蔺建红)

责任编辑:杨阳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
			河北新闻网
			官方微信
			
			河北日报
			客户端
			

相关新闻

电子报
网站首页 我要评论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