河北国企>>文化

河北经管学校在“河北省电子信息职业技能大赛”中获佳绩

2017-12-25 10:09:52 来源:河北新闻网
进入移动版,省流量,体验好

12月24日,河北经济管理学校物流系6名学生组成2个参赛队参加2017中国技能大赛——河北省电子信息职业技能大赛物流企业运营项目比赛。作为比赛中唯一的中职学校代表队,河北经济管理学校荣获个人一等奖1项,二等奖4项,三等奖1项的优异成绩,两支参赛队分获团体二等奖、团体三等奖。

本次比赛由河北省工信厅、人社厅、教育厅主办,来自河北省35个参赛队共计105名选手同台竞技。物流企业运营项目面对河北省高职院校,作为唯一参赛的中职院校,河北经济管理学校物流系积极参与,勇于挑战,在理论比赛、运营方案设计、操作演练三个比赛环节中,选手们发挥了自己的水平,在比赛中两个团队群策群力充分发挥团队优势,在成本控制和流程设计上规划细致、考虑全面,体现出中职物流学生的职业素养。

《国家长期人才发展规划纲要(2010-2020年)》和《中国制造2025》,迫切要求加快培养和选拔高技能人才,推动我国高技能人才队伍建设。河北经济管理学校在物流技能人才培养上脚踏实地,以“塑人、塑型、成事、成才”的两塑两成方针为指导,以严格的学教一体化7S标准化管理为基础,注重培养学生的综合素养和职业能力,提高学生的技能水平和理论水平,用知识来解决岗位难题,用技能来达成岗位任务,用能力来克服工作困难,培养学生阳光的心态,培养学生勇于拼搏、不畏困难的精神,真正为京津冀的区域发展输送优秀的职业人。(通讯员孙明贺)


 

责任编辑:杨阳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
			河北新闻网
			官方微信
			
			河北日报
			客户端
			

相关新闻

电子报
网站首页 我要评论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