河北国企>>快讯

河北港口集团秦港股份一公司举办安全文化分享会

2017-12-22 17:22:39 来源:河北新闻网
进入移动版,省流量,体验好

伴着优美的音乐及一张张丰富多彩的幻灯片,12月20月,以“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为主题的安全文化分享会在河北港口集团秦港股份一公司举行。河北港口集团党委副书记、工会主席宋敬中与近百名职工一同分享了一场安全文化视听盛宴。

分享会上,来自不同岗位的9名职工结合实际工作,以读后感、工作体会、案例分析、家书等形式,讲述了各自对安全文化的理解,特别是一位小朋友《写给爸爸的一封安全家书》视频录像把安全管理与家庭亲情紧密联系起来,将整个活动推向高潮。活动在一公司各岗位职工为安全代言的庄严承诺中圆满结束。

宋敬中对一公司以读书分享会宣传安全文化的创新形式予以肯定。他要求广大职工要以党的十九大精神为引领,围绕企业重点工作,突出改革发展主题,丰富拓宽职工参与文化建设的形式和渠道,用好用活“书香公司”品牌阵地,增强抓好安全环保工作的责任感,干在先、走在前,坚守安全环保底线不放松,强化安全环保管理不懈怠,执行安全环保措施不走样,全力建设平安绿色港口,为集团改革发展作出新的更大贡献。(通讯员肖瑶)

责任编辑:杨阳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
			河北新闻网
			官方微信
			
			河北日报
			客户端
			

相关新闻

电子报
网站首页 我要评论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