河北国企>>头条

省国资委副主任王平莅临旅投集团系统酒店督导检查安全生产工作

2017-12-22 09:42:12 来源:河北新闻网
进入移动版,省流量,体验好

12月20日,河北省国资委副主任王平到秦皇岛山海假日酒店、秦皇岛观海楼酒店督导检查安全生产工作。河北省国资委收益和审计处调研员史忠辉、财务评价与运行管理处调研员经振光及旅投酒管集团董事长王健陪同督导。

督导组一行现场调研了两家酒店消防监控中心、安保监控中心,检查楼层消防安全设施、设备机房、中控室、后厨等重点部位,认真听取了酒管集团关于安全文明生产措施及效果方面的汇报,仔细询问了安全整改活动的落实情况。督导组充分肯定了酒管集团在抓安全生产工作方面能做到结合行业实际,及时部署、层层落实,有计划、有力度、有重点;对山海假日酒店、观海楼酒店安全生产总体情况表示满意,对安全生产事故隐患大排查大整治攻坚行动的落实效果予以认可。

督导组强调,酒店经营要有“红线意识”,严格落实省政府有关安全生产政策,不可越过政府对安全工作要求的红线。“安全来自长期警惕,事故源于瞬间麻痹”,临近年关,酒店安全工作要抓细抓实,日常经营安全常抓不懈。加强安全教育观念的宣贯,化整为零,把安全理念到每个职工内心,提升职工安全素养。加强消防演练力度和频率,用模拟实战代替理论培训,加强突发事件的应对速度和质量。加强明火、燃气、酒精等危险物品的安全管理,结合最低库存量管理制度,真正把隐患排查做到实处。完善和落实各项安全管理制度,结合安全事故隐患大排查大整改行动,抓好隐患排查整改活动,确保安全生产形势稳定。

王健表示,酒管集团将积极发挥管理平台作用,安全生产工作抓细抓实,加强制度监管,加强应急管理,确保安全生产无纰漏。

责任编辑:杨阳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
			河北新闻网
			官方微信
			
			河北日报
			客户端
			

相关新闻

电子报
网站首页 我要评论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