河北国企>>文化

石家庄市华兴小学举行家庭教育大讲堂活动

2017-12-21 23:33:10 来源:
进入移动版,省流量,体验好

近日,石家庄市华兴小学邀请河北省骨干教师、石家庄市委市政府命名的市管拔尖人才,市级优秀教研员、财政部教育部“国培计划”项目专家、河北师范大学远程教学指导专家组成员甄金玲教授为一年级学生家长讲解《家校携手并轨同行》家庭教育课。

为了能让更多家长受益,这堂课采用了嘉宾在第一现场主讲解,其它家长通过广播的方式在各班内聆听,甄教授用鲜活生动的教育案例深深感染了每一位家长,家长们频频点头受益匪浅。

学校的发展离不开每一位家长的鼎力支持,本学期学校对每周一的升旗仪式进行了重大改革,由传统的国旗下讲话发展成华兴宝贝风采展示和我与好书同行好书推荐两种形式交替进行,为每一个孩子提供展示的机会,提供广阔的舞台,大大调动了孩子们的积极性,增强了他们的自信心,家长的参与,带动了班级建设,也增进了亲子感情。每周五的学校社团课从以前老师讲学生学的单一模式发展到今天的家长进社团参与社团的家长大讲堂的开放模式,人人参与,人人受益,学校真正成为孩子们生活,学习的乐园,周五也成了孩子们最期待的日子。楼道内一幅幅孩子们精美的作品,是校园文化环境焕然一新,创意来源于孩子,组织依托于老师,展牌布置归功于家长,三方合力最终的受益者是华兴的宝贝们!对于学校来说,每一位位家长的支持是最无私、最真诚、也是最重要的。

会后,家长们纷纷赶到第一现场与甄教授进行交流,提出自己育儿中的难题并诚挚地恳请甄教授再来与家长座谈,华兴小学举办的这次活动是促进家校合作实现家校共赢的催化剂。相信有了家长的配合,有了华兴这群爱岗敬业,乐于奉献,充满活力,有爱心、有事业心的教师队伍,华兴小学的宝贝们一定会健康快乐,茁壮成长。(米文婷)

责任编辑:白泽豪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
			河北新闻网
			官方微信
			
			河北日报
			客户端
			

相关新闻

电子报
网站首页 我要评论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