河北国企>>文化

纯碱分公司举办“薪火相传、代代相承”故事分享会

2017-12-21 14:19:40 来源:河北新闻网
进入移动版,省流量,体验好

新时代,新青年,新使命。为深入贯彻落实集团加强人才梯队建设工作要求,加大青年人才的选拔培养工作,纯碱分公司团委以“两结合,三完善”为指引,开展第二期“薪火相传 代代相承”故事分享会,90余名青年职工共聚一堂,共同聆听优秀三友人伴随企业发展的精彩成长历程。

五位优秀青年代表走上台,通过详细讲述自己的成长成才经历,表达了对三友积极为年轻人创造良好发展平台的由衷感谢,并带领新入职的员工共同发出了“做优秀三友接班人,为打造百年老店、世界一流强企全力以赴”的誓言。

广大青年职工纷纷表示,要加强学习、积极作为,干好当下、谋划长远,开拓进取、奋勇担责,做有理想、有本领、有担当的新时代青年,做打造“百年老店、世界一流”企业的骨干和实践者。

“只有人才环环相扣,才有事业生生不息”。下一步,纯碱分公司团委将继续围绕青年人才的选拔培养,搭建平台、提供机会。号召大家积极行动,以充足的干劲,良好的状态,迎接集团成立20周年,为集团实现高质量发展不断奋斗,真正让三友事业“薪火相传、代代相承”。

责任编辑:杨阳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
			河北新闻网
			官方微信
			
			河北日报
			客户端
			

相关新闻

电子报
网站首页 我要评论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