河北国企>>快讯

河钢唐钢举办学习宣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专题讲座

2017-12-21 14:13:22 来源:河北新闻网
进入移动版,省流量,体验好

12月16日,河钢唐钢在企业大学举办学习宣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专题讲座。河钢唐钢党委书记、董事长王兰玉,总经理田欣,公司领导张洪波、姚力、赵丽树、高永春、谭文振、陶立国、刘铁力,河钢唐钢各单位厂部级副职以上领导干部和公司级专家共计200余人参加讲座。

中共唐山市委党校副校长张朝民作了题为《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的行动纲领》的专题报告。报告全面深入地解读党的十九大精神,重点阐释了党的十九大主题、中国特色社会主义进入新时代、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基本方略以及紧密团结在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周围、坚持党中央集中统一领导、维护党中央权威等方面内容。讲座深入浅出、内涵深刻,参加讲座的党员干部纷纷表示,通过专题讲座,对十九大精神的丰富内涵有了更加深刻的把握,增进了对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的全面理解。在今后的工作中,要进一步加强学习,自觉用党的十九大精神武装头脑、指导实践,推动公司各项工作迈上新台阶。

责任编辑:杨阳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
			河北新闻网
			官方微信
			
			河北日报
			客户端
			

相关新闻

电子报
网站首页 我要评论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