河北国企>>创新

河钢承钢创新人才管理机制 增强企业竞争力

2017-12-20 09:38:17 来源:河北新闻网
进入移动版,省流量,体验好

近日,河钢承钢选聘炼钢专业、炼铁专业、自动化专业等72名技术专家,丰富激励方式,提高为企业优秀人才搭建施展才华的舞台,地位,鼓励优秀人才为企业创新发展献策献力。

作为中国北方最大的钒钛制品生产基地,近年来,河钢承钢一直高度重视人才队伍建设,不断强化人才队伍选拔与培养。通过持续完善专业人才管理体制机制,充分发挥突出优秀人才的重要突出地位和作用,畅通员工职业生涯发展通道,鼓励专业技术人才走专家成才的道路,使企业真正留住人才,吸引人才。此外,不断创新人才引进、使用、培养、激励制度,近两年按照市场化原则引进以冶金、化工、自动化、材料工程等相关专业的高层次专业人才100余名,其中包括全日制博士学位研究生1人、硕士学位研究生15人、‘985’‘211’层次院校本科毕业生12人、社会化招聘专门人才1人,这些优秀技术人才,正在逐步转化为河钢承钢创新发展的新鲜动力,为切实增强了企业的综合竞争力提供有力支撑。(通讯员田海霞)

责任编辑:杨阳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
			河北新闻网
			官方微信
			
			河北日报
			客户端
			

相关新闻

电子报
网站首页 我要评论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