河北国企>>快讯

河北旅投集团亮相2017年首届北京国际健康旅游博览会

2017-12-20 09:35:15 来源:河北新闻网
进入移动版,省流量,体验好

12月15日至17日,首届北京国际健康旅游博览会在中国国际展览中心隆重举行。河北旅投集团作为参展单位参加了此次展会。

此次博览会共有两百多家企业和三十多个省市县旅游机构参展,范围涵盖旅游管理机构、健康旅游示范基地、健康养生等企事业单位。期间,集团公司充分利用宣传展板和影像演示,多角度、多形式地推广集团的旅游资源和重点康养项目,并在会展现场隆重推出了崇礼翠云山国际旅游度假区、云南普洱·悦澜山居、“来吧·河北”智慧旅游平台等多个康养旅游项目和创新智慧平台。参展3天共发放各类宣传品近千册,接待前来咨询、洽谈的各界人士三百余人次,取得了良好效果。

通过参加此次展会,进一步扩大了旅投集团的宣传推广覆盖面,提高了集团公司在康养旅游界的知名度和影响力,为旅投集团今后开展合作奠定了坚实基础。

责任编辑:杨阳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
			河北新闻网
			官方微信
			
			河北日报
			客户端
			

相关新闻

电子报
网站首页 我要评论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