河北国企>>头条

省国资委系统首期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专题研讨班开班

2017-12-19 14:40:11 来源:河北新闻网
进入移动版,省流量,体验好

12月18日上午,河北省国资委系统首期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专题研讨班在省国资委培训中心开班。此次培训的主要任务是贯彻落实中央、省委关于认真学习宣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和干部培训工作的有关要求,着力在学懂弄通做实十九大精神上下功夫,把全委系统干部职工的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党的十九大精神上来,深化改革,加快转型,推动发展,开创新时代河北国资国企改革发展新局面。河北省国资委党委书记、主任王昌出席会议并作党的十九大精神专题辅导。河北省国资委党委副书记曹海燕主持开班式。河北省国资委监管企业(不含河钢、开滦、冀中、港口、建投5家企业)领导班子正职、党委副书记、纪委书记,委机关各处室处长,监事会各办事处主任,委属事业单位领导班子正职等120余人参加培训。

王昌对省国资委系统学习宣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工作进行了简要总结,他指出,党的十九大精神内涵丰富、博大精深,全面准确把握党的十九大精神,要重点从八个方面入手:一是深刻把握党的十九大主题和主要成果;二是深刻把握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的指导地位;三是深刻把握过去五年历史性成就和历史性变革;四是深刻把握中国特色社会主义进入新时代的重大政治论断;五是深刻把握我国社会主要矛盾的变化;六是深刻把握开启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新征程的战略安排;七是深刻把握对我国经济社会发展作出的重大战略部署;八是深刻把握全面从严治党的总体要求和主要任务。

王昌强调,学习宣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是全委系统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的首要政治任务,要以强烈的政治责任感、昂扬向上的精神状态和良好的作风,持续兴起学习宣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的热潮。要提高认识,统一思想,切实用党的十九大精神武装头脑。要把握重点,领悟实质,切实用党的十九大精神指导国资国企改革发展实践。要全面总结,精心谋划,切实用党的十九大精神推动国资国企改革发展再上新台阶。

王昌强调,做好2018年工作,要以党的十九大精神为指导,深入贯彻落实关于国资国企改革发展的各项决策部署,着重在七个方面发力:一是在提升发展质量和效益上发力;二是在深化改革创新体制机制上发力;三是在加快转型升级上发力;四是在促进动能转换上发力;五是在防控各类风险上发力;六是在强化国资监管上发力;七是在提高党建工作水平上发力。

省国资委系统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专题研讨班共分三期举办,每期培训时间为5天。

责任编辑:杨阳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
			河北新闻网
			官方微信
			
			河北日报
			客户端
			

相关新闻

电子报
网站首页 我要评论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