河北国企>>快讯

冀中能源集团与中国航材集团签订战略合作协议

2017-12-19 09:11:55 来源:河北新闻网
进入移动版,省流量,体验好

12月15日,冀中能源集团领导杨国占、杨忠东,与中国航空器材集团党委副书记、总经理杨晓明一行,共同出席了双方《战略合作协议》签约仪式。这标志着双方的合作关系又向前迈进了一步。

12月15日,冀中能源集团领导杨国占、杨忠东,与中国航空器材集团党委副书记、总经理杨晓明一行,共同出席了双方《战略合作协议》签约仪式。图为仪式现场。范林锁/摄

冀中能源集团董事长、党委书记杨国占主持签约仪式并讲话。他说,冀中能源集团是一家在河北省具有独特优势的大型国有企业,资产规模和营业收入居河北省国企第二位;共有员工12万余人,对地方经济和社会发展的贡献较大;12家子公司分布在全省10个地级市,有较强的辐射带动作用;下属三家上市公司,资本运作的空间较大;目前已形成以煤炭为主业,制药、现代物流、装备制造、电力、化工、医疗健康等产业协同发展的格局,有较大的发展潜力。我们将充分发挥冀中能源集团多点支撑的产业板块优势,立足河北服务京津的地域优势,以及创新发展研究院的技术和人才储备优势,抓住战略合作机遇,在航空制造、航空运营、机场建设、服务保障、材料、装备、医疗、培训等方面与中国航材集团开展深度合作。这次《战略合作协议》的签订,标志着双方战略合作迈出了实质性的一步。双方有真诚合作的良好基础,有共谋发展的美好愿景,有推进落实的实际行动,我们的合作一定会取得丰硕的成果。

杨晓明说,中国航空器材集团是一家专门从事飞机采购及航空器材保障业务的专业公司,经营范围主要包括批量采购飞机、航材供应、通用航空、飞机租赁等业务。这次战略合作签约,是双方积极响应国家京津冀协同发展战略,支持雄安新区建设的一项重要举措。京津冀地区是一个非常有发展前景和活力的地区,中国航材集团要紧抓这次战略转型机遇,通过延伸产业链条,积极融入地区经济发展。冀中能源集团是河北省的标杆企业,通过签订《战略合作协议》,借助冀中能源集团在京津冀地区的影响力,双方开展全面互信和全面合作,争取能有实质性的合作项目尽快落地。双方有共同的信念、共同的责任和共同的目标,要以战略合作签约为起点,加强交流和合作,打造资源共享、共同开发的合作典范,推动企业实现战略转型和可持续发展。

12月15日,冀中能源集团领导杨国占、杨忠东,与中国航空器材集团党委副书记、总经理杨晓明一行,共同出席了双方《战略合作协议》签约仪式。图为仪式现场。范林锁/摄

冀中能源集团党委副书记、副董事长、总经理杨忠东与中国航空器材集团党委副书记、总经理杨晓明共同签订了《战略合作协议》。

双方与会人员进行了深入座谈交流,并探讨了下一步项目合作的思路和前景。冀中能源集团总经理助理赵宇龙,发展规划部、河北航投有关负责人参加签约仪式。(通讯员石俊峰)

责任编辑:杨阳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
			河北新闻网
			官方微信
			
			河北日报
			客户端
			

相关新闻

电子报
网站首页 我要评论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